家教#弗髑


 

「師姐,Me都有十年沒看見您了。」弗蘭坐在白色高級轎車後頭,時不時瞄向前頭開車的女人。

他心裡一直忘不了的人,庫洛姆 髑髏。

「我也是啊,要不是骸大人說你要回來我都不知道還有能再見到你的機會呢。」庫洛姆轉過頭向弗蘭微笑。

「不對吧,師姐,你這樣說好像是Me發生什麼了的樣子,還有,如果Me不回來師姐會忘了Me是嗎?Me真是傷心啊。」弗蘭毫無表情的說著,就算說話的聲音情緒高低起伏,可一看到本人的樣子就會覺得,他的開玩笑未免開得太沒誠意了吧。

「我沒有這麼說啦,只是我記得最近一次看到你是在彩虹之子組隊那時的事了,都十年了不是嗎?」啊啊,對師姐來說或許十年沒看到Me了,但是其實Me有回到黑躍過,只是師姐每次都睡著了,別說你不相信,Me也不相信啊!每次打著想家、度假、看師傅的名義回到黑躍,卻都看到師姐在睡覺Me也很無奈好不好.....誰要回去看那顆鳳梨頭啊.....

 

回到黑躍後,弗蘭的帽子馬上多了三個孔。

「KuKuKu,弗蘭,見到師傅不懂打招呼嗎?」骸冷不防地出現在弗蘭的背後。

「啊啊,Me還以為師傅老人家已經睡了呢,徒弟也是怕吵醒師傅所以才沒和師傅打招呼啊,師傅都不懂Me的苦心。」又三了洞。

「弗蘭.....許久沒見你還是一樣啊。」骸臉上爆出了無數青筋,一手扶著頭,頭痛的說著。

「是呢,倒是師傅變老許多。」已經是九了。

 

「呵呵....」庫洛姆冷不住的笑出聲,好像.....有種溫馨的感覺流過。

師徒兩人都轉過頭,再轉回來互看一眼,骸便轉頭走人。

 

其實師傅對他還是挺不錯的。

 

弗蘭這麼想著。

「啊,庫洛姆,等等過來我的辦公室,有些文件還沒處理完。」

 

呿,師傅果然是師傅,就跟鳳梨過了十年還是鳳梨一樣。

 

「嘛,師姐陪Me嘛。」弗蘭在庫洛姆身邊坐了下來。

「那也要先等我把這些處理完。」

「.....師姐妳,喜歡Me嗎?」弗蘭側著頭問。

「嗯。」師姐.....太敷衍了吧,不能再真心一點嗎?

「那師姐喜歡師傅。」嗎?弗蘭故意的沒將那個嗎問出口。

這次,庫洛姆停了一下,不,是許久。

嘛嘛,大概也是這樣啦.....

心理自我嘲解完後,弗蘭就躺在一旁。

 

「我想.....是比起喜歡更多是崇拜吧。」

這是庫洛姆給弗蘭的答案。

 

弗蘭看著繼續工作的庫洛姆,師姐的側臉也好美.....

他想了一整晚,整理出來的結論就是:

 

如果說,師姐對師父是崇拜大於喜歡的話,那如果自己強過師傅的話,是不是師姐眼中的那個人就是Me了?

雖然知道不可能,畢竟師傅對師姐來說是那麼崇高.....但他還是抱著這麼一絲希望。

 

反正Me還年輕,師傅也快老了,Me一定能超越師傅的!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結果我本來想寫虐一點,但弗蘭給我就是搞笑的感覺啊(笑
結尾還是好笑一點好了
 
弗髑是我看完家教後還是喜歡的BG
庫洛姆女神依舊閃耀啊
我也很喜歡弗蘭這個角色,大概是我也常一本正經的毒舌吧哈哈
最後,希望你能看得喜歡,謝謝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澄空 的頭像
    澄空

    千層樓

    澄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